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邦聯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少屏 小姐
電話:(02)2309-7610
傳真:(02)2332653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三元街172巷1弄1號



公司簡介

邦聯文化成立於1997年6月,以「品味飲食」為出版重心,至今已出版各類食譜、健康飲食、飲食文化、生活保健及美容保養專書百餘種,無論在內容和形式上,皆著重實用與視覺上的豐富性,以優質圖像及清楚詳盡的說明文字為讀者建立友善的閱讀界面。除了台灣,在美國、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等世界各地,也都有邦聯文化出版書籍的蹤跡。

「自由」是我們給予邦聯編輯群的無限發揮空間,用著敏銳的嗅覺與對品質的堅持,在一窩瘋的低價策略追逐戰下,我們仍堅持要給讀者最好的,以更實用更貼近生活的主題,與最專業的工作團隊,美化飲食生活、增加休閒趣味,創造飲食類書籍在閱讀上的無限想像。

「傳承經典飲食文化、品味奧妙美饌世界、共創優質健康生活」,是邦聯自成立以來的一貫宗旨,今後我們也將秉持著這個信念,以全方位的生活實用書籍為出版版圖,並致力於跨足全球的華人閱讀世界。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出版、叢書、食譜、生活類
福利制度:
1. 年終、績效獎金
2. 週休二日
3.勞健保、基本休假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中文書、其他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