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寬拓資訊委外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曾乾凱/葉小姐
電話:(02)23518229
傳真:(02)2351834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72之9號6樓
網址:http://www.qito.com



公司簡介

寬拓資訊委外公司創立於1993年。十多年來, 我們努力的成為中小企業可信賴的IT服務夥伴、讓企業享受流暢的IT。 我們的經營理念,是營造一個「工程師、公司以及客戶三贏」的局面。每位工程師固定的服務幾家合約客戶,透過良善的內部管理,培養工程師盡力為顧客設想與自主管理能力,以達到穩健的服務客戶,並從中持續成長。

我們也營造一個工程師彼此分享技術與共同學習的環境,在實務中讓工程師成長成為優秀的工程師。如此也造就我們的資訊委外服務擁有平均高達95%的客戶續約率。我們深信,擁有穩定的客戶服務,就是工程師與公司更上一層的基礎。


經營理念

創造三贏,讓我們的顧客享受流暢IT
顧客贏:顧客能以相對低廉的成本,享受專業、安全且流暢的IT
工程師贏:工作具挑戰性使得專業能持續成長、保持在IT的穩定工作
寬拓贏:寬拓也贏能讓工程師穩定與成長,並提供顧客流暢IT環境

服務績效與具體作為
擁有高達95%的續約率:我們的服務符合顧客的期望,加上我們擁有優秀的工程師。十多年來,我們年度合約擁有高達95%的續約率。
說做寫一致的內部管理:良善的內部管理才能兌現承諾,寬拓將合約承諾安排成工作計劃,工程師工作則來自計劃的匯整,加上每日Review顧客服務成效,達成良善的內部管理。
我們的工程師就像顧客自己的員工一樣好使:每個合約顧客都有一位專責工程師,我們訓練服務工程師盡力為顧客設想與自主管理能力。以達到就像您自己員工一樣好使。


寬拓邀請您
雖然要服務多家顧客難免會在外面跑。但,這是一份可以長期耕耘的工作,隨著顧客的成長,我們也一起成長。而寬拓營造出的環境,讓工程師技術能持續的成長。更棒的是,這份「工程師」的工作,是有機會挑戰百萬年薪的工作。寬拓竭誠的歡迎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網路工程
主要商品服務:
《IT建置、升級與擴充》

包括企業內區域網路、無線網路、分公司VPN連線、商用程式伺服器、檔案儲存與備份設備、中央資源與防毒管理、以及企業內小機房...的IT基礎設施。


《IT維護、電腦維護》

一、年度維護合約
提供中小企業經常性的電腦維護、IT網路基礎設施之管理與維護,適合5~100台電腦的企業,應用IT基礎設施、Office與文書處理、CAD/CAM繪圖,單機或企業級ERP系統。

-服務內容-
1.健診服務:健診企業資訊電腦環境,擬出整體性報告,包括調整方案...等,供企業參考。
2.定期維護與使用者支援:定期進行電腦與設備的例行性維護、健診服務、安全更新;協助使用者環境調整、問題諮詢...等,進而提升使用者使用電腦的效率。
3.網管支援工作:新人報到之工作環境之建立、人員離職資料與權限之封存作業以及網路權限與網管原則調整...等。
4.異常維修:提供電腦、IT設備異常時的維修工作。
5.電話與遠端維護:工程師會視情況機動的調整為電話或遠端處理,以增取時效。
6.電腦重灌:除了作業系統安裝外還包括應用軟體、關心資料是否備份妥當、會盡可能的恢復使用者習慣的環境、同時加入公司網路與設定好網路存取。
7.專業諮詢:寬拓工程師與顧問群可以提供企業經營者專業的IT諮詢,結合健診與服務記錄,提供企業主在IT調整上中肯、專業的建議。

詳細『年度維護合約』服務內容請參閱:www.QITO.com/ITO/YearContract


二、簡約制IT服務
在簡單型IT環境下,以低廉的成本獲得極佳的效益,我們把這樣的服務模式稱為「簡約制IT服務」。適合1~15台電腦,單一網段,沒有或只有檔案共享伺服器的企業。

-服務內容-
1.異常維修:提供電腦、IT設備異常時的維修工作。
2.電話與遠端維護:工程師會視情況機動的調整為電話或遠端處理,以增取時效。
3.例行性服務:視需求安排下列工作
*電腦與設備的例行性維護、健診服務、安全更新。
*協助使用者環境調整、問題諮詢...等,進而提升使用者使用電腦的效率。
*新人報到之工作環境之建立、人員離職資料與權限之封存作業以及網路權限與網管原則調整…等。
4.電腦重灌:除作業系統安裝外還包括應用軟體、關心資料是否備份妥當、會盡可能的恢復使用者習慣的環境、同時加入公司網路與設定好網路存取。
5.專業諮詢:寬拓工程師與顧問群可以提供企業經營者專業的IT諮詢,結合健診與服務記錄,提供企業主在IT調整上中肯、專業的建議。

詳細『簡約制IT服務』服務內容請參閱: www.QITO.com/ITO/SimpleContract


三、單台叫修
專為小型企業,簡化的計費原則。寬拓長期專注在中小企業資訊委外服務,對中小企業瞭解更多、更深入,自然在電腦維修上能幫您考慮更多、做更多。

-服務內容-
1.異常排除:協助排除當機、中毒、無法上網、信無法收發、異常叫聲、自動重開機、無法列印、電腦不聽使喚…等異常狀況。
2.電腦優化:當企業電腦變慢、上網變慢、擔心安全有漏洞,該有的效能沒發揮出來…等,電腦優化能讓企業的電腦享有安全與順暢。
3.電腦重灌:當異常排除難以修護、電腦優化難以達到效果,採用電腦重灌將電腦回復最初的使用環境,讓使用者不需改變習慣,依然能熟練操作電腦。
4.軟體升級:應用軟體的升級。
5.硬體擴充:硬碟、記憶體... 、周邊如印表機...的擴充。

詳細『簡約制IT服務』服務內容請參閱: www.QITO.com/PC/Service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