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律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5912830
傳真:(02)2591283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126號5樓
網址:http://www.orbit.com.tw



公司簡介

律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rbit Tech., Inc.),成立於民國86年,為一軟體開發暨系統整合公司,從事電腦軟體專業技術的研究開發、標準產品的設計製作及整合硬體週邊,製作符合使用者需求的資訊系統。

公司的成員多為學有專精的國內外碩/博士人才,對技術的研發、計畫的規劃執行,都有相當豐富的經驗。而公司所擁有的技術,是以文字辨識(OCR/ICR)及文件影像處理為核心技術,開發相關產品,其領域涵蓋:文件分析(Document Analysis)、工作流程管理(Workflow)、資料探勘(Data Mining)及電腦視覺(Computer Vision)等方面。由於公司產品皆為自行研發創新之成果,因此,產品的應用彈性大、可塑性高、也更具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律碁科技以自有的人工智慧及圖形識別等核心技術,成功開發出許多資料處理與安全監視相關產品,並已獲得國內外超過30家的大型企業或政府部門採用。主要產品有:

一、企業資料處理解決方案
以智慧識別技術為基礎,本公司特別為企業打造出一套完整的資料處理解決方案,產品包括有AutoForm(建檔自動化)、AutoFlow(流程自動化)、與AutoMining(資料分析與智識管理),並已成功應用於多家銀行、保險、電信、物流、以及政府部門等單位的表單文件處理作業。

二、城市安全防護解決方案
本公司之CarReader©系列車牌辨識軟體,已廣泛應用於國內警政查緝贓車、路口監視、停車場管理、高速公路收費稽核等。近來更以自有的智慧辨識技術核心,成功擴大至日本、中國大陸、義大利、阿拉伯等國際車牌的辨識。
以本公司LMTC-4201資料收集控制器,整合國際知名的LMS雷射掃描器,開發出一套完整的高精度禁區防闖系統,可在任何時間、天候,自動偵測任何入侵的物體,並已獲得台北捷運全面應用於軌道侵入偵測。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