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北裕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小姐
電話:(04)26818275
傳真:(04)26818272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幼五路6號
網址:http://www.pypc.com



公司簡介

北裕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 林金泉先生創辦於1978年6月(民國67年)6月,原先是在台北地區開業的一家小型塑膠布經銷商,草創時期員工人數只有 3 人,公司和倉庫面積不過30 坪。一路上秉持著正派經營、永續服務之理念成長茁壯。

北裕於1992年到1998年間,陸續在台中、台南和深圳設立了經銷公司以服務不同地區的客戶。 之後集結了各經銷公司的通路實力,北裕在2004年於台中幼獅工業區設立了屬於自己的製造工廠,由買賣經銷商的角色正式跨足製造業。 而自產自銷的經營模式,能提供更好的服務、產品及價格於客戶。 累積了4年的工廠管理經驗後,北裕於2008年在越南設立了海外第一個工廠。而為了統合管理,北裕在2010年於新北市土城工業區設立了企業總部。

如今北裕的員工人數約220人、佔地約10500坪,國內外年度銷售量超過3.5萬噸,這些數字都還在逐年增加中。 主要產品包括各種塑膠材質的二次加工膠片和三次加工產品。 北裕提供的所有產品皆可依客戶需求量身訂做,其寬度、厚度、包裝方式、特殊需求等都可依地區及加工產品種類特別生產,徹底達到客製化的理念。 所有的成品也會經過完善的品保制度來嚴格控管出廠的膠片品質, 再以最安全迅速的方式將成品送達客戶工廠。

經過了30多個年的堅持和持續改善,北裕還是一如初衷的用最正派的經營理念服務於每位客戶。 盼未來能繼續成長茁壯,將服務的範圍擴展到世界各地、延伸到各個角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原料、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膠片事業部-針對國內客戶成型加工廠、貼合、UV印刷廠、銷售通路。
真空成型\印刷板材\高週波加工各類膠布(PVC.PET.食品級.藥品級.印刷級各類產品膠布)
成型事業部-針對國外客戶與通路,專業設計、生產、代工(OEM/ODM)各種壓空/真空塑膠成型/塑膠包裝製品(包含:各類食品、蔬果、工業用包裝容器)
( 請參考http://www.pypc.com/p2.htm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