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水興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3)3498841
傳真:(03)3501385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東萬壽路642巷76號
網址:http://www.semiplastic.com.tw



公司簡介

水興實業成立於1987年,面對半導體高科技廠最先進製程、液晶面板廠等所使用大流量之超純水系統,我們代理了世界一線大廠AGRU等的超高純度配管材料,並可應用在高度複雜之廠務作業系統之化學供酸、氣體風管、廢水處理等設施領域。

跨入2000年,水興已經成為台灣唯一”廠務端整合材料對策”供應商,徹底解決台灣科技業對於高純度、耐強酸、全面防蝕之需求,協助客戶達成良率提升,環安事件零發生率。

2010年水興更與奧地利Ramber、德國Trolining工程顧問公司技術合作,跨入國內地下管免開挖維修市場,以其徹底解決國內地下管使用年限不彰所造成大量資源流失浪費之窘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水興為台灣唯一整合工程塑膠材料的領導供應商,我們的策略及優勢為Sourcing leadership in Taiwan,超過15000的品項,提供客戶整合性、系統性的完整料品供應。
經營品項包含:
1、水興PP工業板、南亞PVC工業硬板。
2、奧地利AGRU無塵室超純水級UHP-PVDF、HP-PP管路系統。
3、義大利FIP控制閥系列。
4、奧地利HDPE、LLDPE、VLDPE、FPO、FPP地工布、防水膜、專利防蝕內襯。
5、全自動化遠紅外線焊接機台等。
6、提供客製化的CNC加工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