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耐能電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3)5783-800
傳真:(03)5786645
地址:新竹市新竹科學園區創新一路5號



公司簡介

可充電式鎳氫電池,電池組及具零組件(電極)
2.各式鋰電池,鋰離子電池,電池組及其零組件(電極)
3.各式高分子鋰電池,高分子鋰離子電池,電池組及其零組件(電極)
公司創立於1994年8月,是國內第一家專業鎳氫電池製造公司,主要從事於高性能可充電電池的設計與生產。對我國資訊、通訊及視訊可攜式相關產品所需關鍵零組件--電池之供應,解除過去完全仰賴國外進口的局面,同時開啟國內環保電池之新頁。在全體技術團隊及公司同仁的努力下,於1995年3月生產第一批純國產的高性能鎳氫電池,且技術領先國內同業。目前本公司已可量產高品質的各型鎳氫電池,穩定供貨國內相關產業使用。由於業界的肯定,分別於1995年和1997年榮獲「創新產品」獎的殊榮。本公司主要股東為宏碁電腦、永豐餘、光陽機車、群碁、中亞創業、中華創業以及裕一開等多家創投公司。所生產之新型二次電池(可充電式)主要供筆記型電腦、行動電話、無線對講機、手提攝影機等消費性產品。而隨生產產能擴大增加,將陸續生產各種高電流放電型電池及各種大型特殊用途電池以供無線電工具、電動機車及攜帶式重型儀器、不斷電系統之備用電源;如捷運及其他電氣化工程諸項電控及照明措施、電信設備、儲能系統等。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電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