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學習工場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賴儷芬
電話:(04)22633311
傳真:(04)22618111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一段270號6樓
網址:http://www.learning-house.com.tw



公司簡介

學習工場數位科技位於台中,是由原經營文理補習班、美語班、安親課班等多位補教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精英組合而成,於民國九十二年併入大益企業集團,集團海內外共有計十數家關係企業,擁有一萬五千名以上的員工。學習工場以補習班加盟輔導業務為主,並研發設計生產與教育相關的產品,包括一系列的書籍、套裝學習軟體、e-learning網路學習平台…等等,未來,學習工場將以教育市場為基礎,朝多元化發展的目標邁進。
少子化的浪潮席捲全球,『補習班』這個行業是否值得您的投入呢?現在已經投入這個行業的您,要怎麼樣在大環境的競爭下,讓自己的補習班更為突出呢?學習工場擁有15年以上的補教相關經驗,提供最適合您的加盟選擇,歡迎您加入我們!!

公司大事記:

98年:
﹡12月 『RF數學』單機版-全新版本正式上線。
﹡11月 遙控器互動評測系統簡體版-運用於大陸各版本兒美學習歷程評量正式上線。
﹡10月 學習工場網路廣宣:行政院新聞局線上博覽會數位出版業者 ;經濟部工業局 數位學習與典藏產業推動計劃 數位內容業者。
﹡9月 「天才認字王」繁簡版本同步開發,「天才識字王簡體版」網站平台版開站。
﹡7月 學習工場」舉辦全國加盟分校『2009神風手拼單字大賽』。
﹡5月 學習工場與東森YOYO數位安親學校正式合作。
﹡4月 學習工場「圖像式互動識字數位課程-天才認字王」通過經濟部工業局「98年度數位典藏與學習暨華語文學習網獎勵補助案」。
97年
﹡12月經濟日報《創新學習2.0》專訪學習工場報導「數位教學領航補教業躍藍海」。
﹡12月「天才認字王」熱烈上市,經銷聯盟正式展開,並於一個月內創下全國超過40餘家分校的輝煌紀錄。
﹡9月「補教業知識管理平台」提供聯盟分校及補教產業使用,「績效考核」線上績效考核內容正式上線。
﹡7月「學習工場」舉辦全國加盟分校『2008神風手拼單字大賽』。
﹡6月美國現場【美語夏令營/兒童美語師資訓練】官網正式上線,將原汁原味的美國加州州立大學的專業師資團隊直接搬到台灣開設夏令營及美語師訓。
﹡3月3月資策會舉辦97年補習教育轉型應用數位學習暨成功典範說明會-學習工場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轉型經驗分享。
96年
﹡12月參加高雄三信家商「2007資訊融入教學創新發展模式國際研討會教育科學展」展出「未來教室」。
﹡11月「紅火作文」開發完成,經銷聯盟正式展開,並於一個月內創下全國超過30餘家分校的輝煌紀錄。
﹡10月 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學習產業推手》雙月刊專訪「學習工場讓小朋友不僅補功 課、更要補快樂」。
﹡10月 學習工場於台北世貿中心參加國家數位學習96年度成果展。
﹡8月「學習工場」舉辦全國加盟分校『RF數學線上團體對戰大賽』。
﹡7月「學習工場」舉辦全國加盟分校『神風手拼單字大賽』。
﹡7月 安親輔導系統-天才940平台開發完成,經銷聯盟正式展開並於三個月內創下全國近百家分校的輝煌紀錄。
﹡5月 學習工場「互動式寫作教學課程」通過經濟部工業局「96年度產業學習網獎勵補助案」
﹡5月「補教業知識管理平台」開發完成,「招募遴選」線上專業面試內容正式上線。
﹡3月「補教業績效管理辦法、管理表格實務」師訓開課,完成全國加盟分校教育訓練。
95年
﹡12月「學習工場」進駐數位學習網路科學園區www.epark.org.tw
﹡11月「學習工場」出版「補教業人事管理章程、薪資管理辦法、勞動契約書全集」。
﹡10月「學習工場」與「亞哥花園」策略聯盟,展開行銷廣宣合作。
﹡8月「學習工場」舉辦全國加盟分校『神風手拼單字大賽』。
﹡7月 全國『RF數學』課程正式開課。
﹡6月 FlashHand系統平台開發完成,並成功整合『RF遙控器』。
﹡6月 全國首創,投資近二千萬的『RF遙控器』正式上市。
﹡5月「國中基本學力測驗~全真模擬考」數位教學內容正式推出。
﹡4月『RF數學』加盟連鎖正式展開,並於三個月內創下全國超過50餘家分校的輝煌紀錄。
﹡3月 九年一貫教改後全國第一套數學教材-『RF數學』系列教材正式問世。
﹡1月「學習工場」與「朝陽科大」策略聯盟,展開FlashHand系統平台技術開發合作。
94年
﹡11月企業總部擴大營業,辦公室搬遷至三洋企業大樓六樓(約三百坪)。
﹡7月 平面及數位教材-『全民英檢認證專用CD套書-初級』(ECTA)正式上市。
﹡6月 十餘家電視新聞媒體採訪東平校-『神風手』、『英文健康診療系統』特色。
﹡5月 十餘家電視新聞媒體採訪成功校『學習工場美語教材』特色。
﹡5月民視電視台節目專訪游總經理及顏主編(Learning-House系列主編)。
﹡5月 平面及數位教材-『全民英檢初級模擬測驗診療系統』正式上市。
﹡3月 『神風手』軟體『網路版』上市。
93年
﹡6月 全國首創『英文健康診療系統』問世,並申請多國專利。
﹡5月 企業總部搬遷至臺中市三洋企業大樓11樓。
﹡5月 全國首創『全民英檢履約保證班』,由聯邦銀行履約保證,考不過保證退費。
﹡5月『學習工場美語』加盟連鎖正式展開,並於半年內創下全國近50家分校的輝煌紀錄。
﹡3月 投資二千萬開發全國第一套符合全民英檢考試內容的兒美教材(Learning-House系列)。
92年
﹡11月設立台中縣第一家公司化的補習班。
﹡7月投資千萬的R.P.G.英文學習軟體『神風手』研發完成。
﹡6月 學習工場公司官網正式上線www.learning-house.com.tw,初步跨入公司E化階段。
﹡4月 學習工場數位科技(股)公司正式成立並加入大益企業集團,成為集團第十二家關係企業。
﹡3月全國第一套銜接兒童美語的全民英檢教材(E.C.T.A.系列)出版。
﹡3月『神風手』正式推廣預約加盟,於三個月內創下全國四十家的加盟分校。
91年:
﹡11月 設立加盟連鎖事業籌備部門。
﹡7月投資二千萬於台中縣大里市興建四百坪數位教學大樓。
87年:
﹡民國87年~91年6月學習工場只是一家區域型的補習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教育教學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 加盟服務
學習工場為了推廣更有效的學習方式,願與有意參予團隊的教育家,分享一系列精心編撰的教材、教學方式、以及數位的教學系統與管理系統,讓未來的莘莘學子擁有美好的學習資源與更完善 的學習環境。
ˇ CIS 規劃 ˇ教材提供 ˇ師資培訓 ˇ教育輔導 ˇ課程規劃 ˇ廣告行銷 ˇ 經營管理 ˇ人才協尋 ˇ活動協辦
ˇ招生規劃 ˇ數位內容 ˇRF數學加盟 ˇ學習工場美語加盟

● 平面教材
學習工場深耕教育領域,致力開發相關平面教材,配合教育部最新公佈的能力指標,以及LTTC語測中心公佈的全民英檢考試範圍,編纂一系列國小數學教材、兒童美語教材及全民英檢考試用書,讓教學用書不再是陳年不變,跟得上時代的腳步。
ˇLearning-House兒童美語系列教材
ˇRF國小數學教材
ˇECTA全民英檢系列教材

● 數位學習
現今資訊網路快速發展,為能跟上腳步,我們除了擁有數位教材與內容的編撰發行,還致力於e-learning的學習領域,利用尖端的科技,開發一系列的數位學習教材及教學內容,提供學員快速便利的學習途徑。
ˇ神風手-英文學習軟體:套裝光碟
透過R.P.G.遊戲方式的學習,除了引導學員闖關背誦英文單字、學習英文基礎教育,還可以累積寶物、經驗值…等等,吸引學員持續使用的誘因。
ˇRF數學:年度授權,套裝光碟。
依據教育部最新課程綱領所編纂,內容涵蓋國小一~六年級的所有數學內容,並配合自創多媒體動畫及人物,以影音、視訊、動畫同步呈現的方式,讓學習更有趣也更有效率。
ˇ全民英檢擬真試題:套裝光碟
完全模擬LTTC語測中心規定全民英檢初級考試方式的模擬試題教材,讓您有身歷其境的感受,並搭配最新科技,針對您不會的題目,即時提供視訊、影音、動畫的同步講解。
ˇ國中基測擬真試題:套裝光碟
針對國中基測的重點科目,提供擬真線上的模擬測試,並於測試完畢後立即分析考試結果,提供即時的視訊、影音、動畫同步講解A是面臨大考前最好的複習教材。
ˇ歡樂畫畫班:套裝光碟
將基礎的漫畫教學課程,透過視訊、動畫同步呈現的方式,讓小朋友輕鬆學會基本的繪畫技巧,並依照不同年齡程度,提供學習單,是安親課輔班寒暑假期間最好的課外補充活動。

● 資訊平台
團隊的研發與創新能力,由多媒體跨足到資訊平台,透過統籌整合,使得學習平台更生動活潑。學習工場專屬的資訊團隊,秉持品質最佳、功能最優的製作精神,將持續研發相關的學習系統及管理平台。
ˇ學力診療系統:學習工場獨家研發,透過線上測驗、電腦分析的方式,檢測出個人學習成效,即時分析產出個人健診報告書,針對須加強補足的部份提供數位教學課程,是最即時、最符合需求的學力分析系統。
ˇFlash Hand管理平台:RF數學教材與教學、管理、輔導等三大系統整合一起,並結合RF無線射 頻即時回饋教學模組,對於使用這來說,不僅可以節省人、事、物方面的管理成本,對於未來的學習資源準備,更無後顧之憂。

● 全方位視覺設計
學習工場提供全方位的視覺設計服務,從公司識別及網站設計,到平面的圖文排版,一應俱全,依據您的需求及理念,幫您量身訂做一系列符合企業形象的設計。除了提供學習工場加盟廠商此服務外,針對公司行號及任何有此需求的客戶,也都是學習工場的服務對象。
ˇ平面設計:公司識別、公司識別週邊設計、圖書/期刊、海報/傳單/DM、型錄、圖文排版
ˇ展示設計:看板、招牌
ˇ多媒體設計:網頁設計、互動式多媒體光碟

● 多媒體課程OEM及ODM
學習工場擁有業界最新技術,可同步將視訊、影音、動畫結合,製作最完整、最先進的數位學習課程,可針對客戶的需求,由專業的數位教學動畫師、數位教學製作人員與業者溝通,完整呈現業者的需求。
ˇ多媒體數位課程OEM
ˇ多媒體數位課程OD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