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明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陳小姐/邱小姐
電話:(04)7688327
傳真:(04)7688314
地址:彰化縣秀水鄉民主街34巷3號
網址:http://www.gmtglobalinc.com



公司簡介

1995年6月成立高明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增加精密沖床模具零配件之製造。
2003年12月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並開始外銷。
2003年12月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並開始外銷。
2003年導入電子零件及治具加工和自動化機械設備加工的服務。
市場開拓外銷的領域,以精密導柱、導套、精密沖頭為主要銷售產品。
2004年6月建置高明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二廠,進入半導體產業零件加工廠商之列。
2005年12月籌劃線性傳動元件量產設備。成立新竹分公司,推廣光電、半導體、耗材製造、開發、STAGE新產品。
並將公司LOGO重新包裝設計及形象規劃、內含有熱情、創新、快樂的象徵。
2007年3月開始線性傳動元件量產。
2007年4月首度以GMT參加漢諾威工業大展,正式進入半導體、光電相關的自動化機械產業,開始耕耘國際市場。
2008年12月線性傳動元件產品系列的銷售成長超過100%。
2010年1月投注精密對位滑台系列產品的開發。
2010年5月通過ISO9001:2008升級版認證,品質管理系統更趨完整。
2012年1月電動精力滑台系列產品的開發。
2014年3月開始以GMT品牌視覺系統導入並於展覽會呈現GMT LOGO面貌。
2015年共六項產品榮獲台灣精品獎的榮譽。
2016年12月分別購入東莞鼎企模具配件有限公司及GMT EUROPE GMBH德國分公司。
其產品涵蓋了電動滑台,定位滑台,MINI-STAGE ,XY-TABLE,精密直線運動滑軌及滑台,聯軸器,螺桿支撐座等相關的線性傳動產品,可滿足自動化設備及精密量測相關業者在設計和系統及製造的需求,多元化的產品提供客戶全方位服務。
GMT線性傳動類產品,主要提供直線傳動及旋轉傳動產品,更能夠為生產製造企業提供創造更高附加價值的關聯技術服務。在核心思考方面,著重於關鍵性技術開發與生產製造,二者之結合提供予客戶最高附加價值產品的產出與最大效益的發揮。
GMT與廣大客戶建立起緊密的的合作關係,在各處設立經銷及服務據點,並且近距離綜合性及系統性,以不同方式向各類客戶提供全方位,高水平的整合服務全球各地的客戶。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模具零配件專業製造、電動滑台、定位滑台、MINI-STAGE、XY-TABLE、精密直線運動滑軌及滑台、聯軸器、螺桿支撐座等相關的線性傳動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模具、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為精密模具及零配件生產製造、精密線性傳動機構系統元件,光電、半導體耗材製造開發及沖床模座、精密導柱、套沖頭研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