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古典玫瑰園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潘世偉先生
電話:(04)22442522
傳真:(04)22462057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95之8號5樓之2
網址:http://www.rosehouse.com



公司簡介

【浪漫藝術及英國茶的代言人

古典玫瑰園創立於1990年,創辦人為著名玫瑰畫家黃騰輝先生,因為熱愛玫瑰、英國茶、下午茶、瓷器及玫瑰藝術而開啟了這個企業,目前為臺灣最大的英國茶連鎖體系,並於2001年成立倫敦分公司,2002年起陸續在上海/北京/杭州等地開設旗艦店,2006年於韓國首爾、2008年於紐約皇后區,開設第一家旗艦店;2010年開始進入日本,澳洲等地市場。創辦人黃騰輝先生所創作的玫瑰油畫作品,為華人第一位玫瑰油畫作品榮獲登上國際VISA卡和日本JCB卡封面的藝術家,而在2004年黃騰輝先生更重繪英國著名設計大師Joseph A. Bailey(曾為伊莉莎白女皇婚禮設計全套御用瓷器)的圖稿,並授權英國百年瓷器名廠Aynsley製造一款重現維多利亞精神的玫瑰設計系列瓷器做全世界發行,目前黃騰輝先生的瓷器作品在80餘個國家均有收藏者,他的藝術作品並在國際拍賣會中締造佳績。他以藝術創作的方式,不斷地編織著屬於玫瑰的藝術夢想,拓展對於英國文化及藝術的版圖,古典玫瑰園不但是最大的英國茶連鎖體系,也是廣泛被認同最具代表性的文化創意產業。

經營理念
不斷追求產品創新,獨特的信念,及對服務品質提昇的堅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茶葉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古典玫瑰園英國茶藝術連鎖集團(ROSE HOUSE GROUP)
目前為大中華地區最大的英國茶連鎖體系,
ROSE HOUSE已成為世界級品牌的英國茶文化代言人。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