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欣源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8723277
傳真:(02)28724289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2段363號
網址:http://www.a-well.com.tw/index.html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以『創新』、『服務』、『熱誠』為經營理念:
『創新』-以提供多樣、多元化的工程技術。
『服務』-以提供高效率工程的品質。
『熱誠』-以熱衷建築高品質相關事務為態度。
我們的成長來自於業界先進的提攜,客戶的鞭策為我們成長的動力,以及全體同仁同心協力為公司打拼、創造、服務的方式為我們客戶提供最好的建築。
  欣源營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八年六月二十八日迄今已逾二十餘年,早期以土木建設工程為主,近年逐漸轉為建設開發及營造工程並重。為因應營造業環境之更迭、施工技術之日益精近、品質管理更臻完善,並由長遠規劃與發展及人才之培訓、工程資歷累積等為基礎。為求公司之永續經營,再次於民國九十一年十二月改組強化資金之健全與施工人員之訓練,配合完整之建築經營管理制度規章,健全之組織體系及嶄新工程理念,期達公司之永續經營。
公司目的:
  欣源的持續成長奠基於良好的營建管理能力及經驗豐富的工程人員,並以超越業主要求作為自我期許。
工程技術:
  我們提供各種大型化、複雜化的工程營建服務,包括土木建廠工程、商業建築大樓、地下潛遁工程、道路橋樑工程、高科技廠房工程、GMP製藥廠工程及無塵室清淨室工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欣源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專營建設開發及綜合營造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