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宏國印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4)23598111
傳真:(04)2359701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三十六路34號
網址:http://www.hkdc.com.tw



公司簡介

宏國印刷事業雖名為印刷事業,卻是以堅實的傳統印刷專業為基石,提供客戶所有與印刷傳播相關的所有產品與服務。

雖然被歸類為傳統製造業,實則我們提供的早已是服務大於產品,我們是以包含生產的服務業自居。

宏國領先業界跨足數位應用產品領域,近來並全力規劃發展獨立品牌與整合式商務服務網路平台。

不斷的改變、轉型,精益求精、提升服務、技術與設備,只為了做到最好。

我們提供了一個可以盡情揮灑的舞台,只要夠創意、夠積極,任何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包裝印刷服務、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宏國以ISO 9001:2008的標準,為顧客提供最具附加價值的全方位印刷整合服務,從專業設計、影像處理、掃描分色、輸出製版、大量商業印刷、少量數位印刷、精緻印刷、裝訂、特殊加工、創意商品開發,到絕版書再製、數位出版、數位典藏、電子書、網頁設計、多媒體光碟等等都是我們的服務項目。

我們更專精於:
藝術文化:畫冊、專輯、展覽、作品集
工商刊物:雜誌、手冊、型錄、海報、傳單、月曆、可變印紋
蒐藏記憶:畢業紀念冊、畢業專刊、校刊
個性產品:隨需出版、隨需印刷、個人化訂製商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