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信安宇金屬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峻文
電話:(06)2555271
傳真:(06)2552432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頂安里長溪路二段91號
網址:http://www.saysteel.com.tw



公司簡介

信安宇金屬股份有限公司,專營一級304( 2B )‧301 ( 彈性板 ) 、不銹鋼、不銹鋼板、不銹鋼捲之批發買賣、加工。 本公司專營一級不銹鋼(板)、捲之批發買賣,加工,秉持踏實穩健,迅速交貨,提升顧客服務品質創造金三角,的緊密合作關係,並期許台灣伴隨著顧客的成功而持續進步成長。 在於本身擁有的加工設備繼續,透過加工過程,增加產品的附加價值,並扮演結合,上游鋼捲製造廠和下游直接加工製造業間不可或缺之角色。 在最符合經濟效益的前提下,本公司除提供下游製造加工業,最穩定的貨源,更讓下游少量多樣的產品能透過本公司加工成半成品,以順利、銷售、接單,也致力於和上游原料鋼廠的合作關係,穩定貨源、價格,所以對於本業規模較小因成本考量無法購買大量加工設備的下游型製造加工業,與裁剪加工業合作是拓展業務最佳途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不銹鋼 ,不鏽鋼 ,301 ,304 ,彈性板 ,裁切 ,分條 ,壓延 ,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