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游先生
電話:(07)3822526
傳真:(07)384011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灣興街35號
網址:http://www.kymco.com.tw



公司簡介

光陽創立於1963年,歷經多年的成長茁壯,不僅對臺灣早期的工業多所建樹,更以勇於創新的精神迎向挑戰。回顧過往,前人的汗水與足跡為光陽奠立堅實穩固的基礎,從過去到現在,每一個光陽人均戰戰兢兢堅守崗位,希望為光陽再再創佳績。正因為有這份體認,光陽不負社會大眾的殷切期望,在歷史年表上寫下光輝燦爛的一頁。這麼多年來,光陽在眾人的努力下憑著自己的力量以堅持經營理念,通過了無數的挑戰與考驗,領取了一座又一座的獎牌,對光陽而言,這些以汗水換來的榮譽代表著對光陽的肯定與期許,然而,越接近金字塔的頂端,就越知道世界的遼闊,光陽期許成為『全球動力源製造供應者』,並且明白只有『Better than best 』才能再攀高峰,擁抱理想,將光陽打造成為跨世紀的最佳團隊,未來,更將以邁向國際做為前進動力,讓KYMCO的光與熱散發至世界的每個角落創造『有路就有光陽』的新世界、貢獻全人類。

品質政策 永續超越國際品質
光陽體會到人才的重要性,在以人為本的前提下成立有產業工會、職工福利委員會、人力發展委員會等,對員工的福利照顧、前程的規劃、技能的培訓及反應的意見均十分重視,也因此屢獲勞委會頒發全國勞資關係及勞動條件優良事業單位獎。使得光陽在全體員工通力合作下,純熟展現高度的團隊精神與戰鬥力,讓所有員工均以身為「光陽人」為榮。

品質榮耀
1994年 榮獲ISO 9001國際品質認證
1996年 榮獲國家品質獎肯定
1997年 榮獲產業科技發展獎
2002年 挑戰TPM優秀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機車、機車配(附)件、汽機車配件
主要商品服務:
電動車系列、100-115系列、125系列、150-200系列、打檔車系列、紅黃牌系列、ATV系列、代步車系列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