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煌益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會計曾小姐/邱小姐
電話:(02)29036683
傳真:(02)2906843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月桃路61號
網址:http://www.hwanyi.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1981年創立迄今,歷經二十餘年的技術研發及設備更新。專業提供塑化材質的傢俱建材產品享譽國際。本公司初期以生產電化製品所需的各種裝飾塑鋁條。之後的幾年再投入更多的生產線,專業生產電腦桌,咖啡桌,櫥櫃,隔間屏風所需的塑膠條。

1994年再於中壢設立分廠專業生產各種傢俱用門,線板和踢腳板等。 因應穩定的成長前年亦在江蘇省設立第三個工廠. 本公司希望以穩健,踏實的工作理念,服務顧客,創造互利互益的商業契機。


--------------------------------------------------------------------------------------------------------------------------

經營理念
皇益公司所有的產品品質與價格都具有高度的市場競爭性,在內銷部分行銷各大系統家具公司/外銷家具公司/建材裝潢公司已有30餘年,在業界有良好的口碑與通路,各項業績在穩定中持續發展。為使企業邁向全球化,更進一步拓展外銷是公司未來的大方向,除了拓展原有產品的國際市場外,公司更致力於不斷創新與研發各式新的產品使其能更符合國際潮流與市場需求,對於國際市場我們具有極大的野心也擁有最優的競爭條件創造最大的商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1.PVC封邊條
2.綺麗線板
3.綺麗門板
4.廚房用止水條
5.建材飾條
6.冷氣框條
7.百葉窗
8.汽車飾條
9.各類異型押出產品
10.LED燈罩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