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方美方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5264095
傳真:(03)5280998
地址:新竹市民富街251號1樓
網址:http://www.fmf.com.tw



公司簡介

方美方科技有限公司於民國 82 年成立至今已達十八年,在所屬產業領域已具備一定之信譽及形象,目前主要業務為電腦產品的區域代理商,全省共有台北、新竹、台中、台南等四個據點。
除知名電腦產品代理外,方美方科技更發展出自有品牌商品,商品有電源供應器、電腦機殼、滑鼠、耳機麥克風、讀卡機、等系列產品。目前的業務範圍涵蓋了台灣北、中、南,知名3C連鎖門市店及商圈集中市場都是方美方科技的服務範圍。
方美方科技從創立開始,即定位為 3C 商品專業代理商、通路商,方美方科技堅持提供合格及符合環保政策之優良商品為理念,加強品質關念,使得方美方科技整體品質受到外界肯定,在同業間之形象良好,並擁有專業的行銷團隊,且對市場保持靈敏度,能了解未來市場之需求,適時推出新產品以增加競爭力,提供給客戶最有競爭力及最好的服務品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不斷電系統及電腦週邊代理商
3C 商品專業代理商、通路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