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京波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332442
傳真:(02)2735958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77號3樓之2
網址:http://www.jumbo.com.tw



公司簡介

京波企業本著品質即安全的理念,從消防設計規劃起,一直以安全、安心考量為出發點。京波企業為此進行著一連串模擬及測試工作,使消防安全有著真正最佳的開始。同時我們也引進了國外優良產品及標準,所以器材及設備的品質也是京波消防最用心的一點,我們相信任何一小小細節也就關係了未來安全最大考驗。
京波企業自1990年創立以來,就一直以質為優先、而不以量為主,從專業技術做到領先,品質管理作後盾,來滿足顧客真正需求安全。
我們積極參與國際消防組織(NFPA)作標準以及國際品保標準(ISO 9002)作保障,在全體員工的努力下,已再消防界奠定了一個安全新基準,京波企業將繼續本著以良心事業為出發點再秉持著研究創新、專業技術及熱誠服務的精神,為未來創造出一個更安全的生活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消防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消防設計規劃、器材設備、責任施工及保養、代理進口國內外知名消防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