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維閣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先生
電話:(02)25703378
傳真:(038)230068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美工八街25號
網址:http://www.vks.com.tw



公司簡介

維閣集團成立逾20年,為石材大剖廠及二次加工之專業廠商,營業項目包括花崗石及大理石各式光板、製品、特殊加工品及石材工程。每年自世界各地進口200餘種的大理石及花崗石原石,以巴西、印度、美國、南非、大陸、中東、北歐等地為主要採購地區。本集團每批原石都是派專業人員深入礦區直接檢驗採購,除確保品質穩定外,更可掌握新產品之開發資訊。為追求高效率、高品質,本集團不惜投下鉅資,自義大利進口尖端技術及機器設備。除此之外,並通過ISO 9001國際標準之認證,再次為我們優良的生產品質做了有力的保證。

本集團業務以外銷為主,70﹪以上的產品出口到美國、加拿大、澳洲、香港等地,以優異品質深受客戶好評,客戶除各地區之領導廠商外並包含美國上市公司等。維閣集團本著「顧客至上、品質第一」的精神,仍不斷的向各地繼續拓展業務,期以最精緻耀眼的石材在國際舞台佔有一席之地,成為世界石材領域之領導者,開創未來永續經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石材石料
主要商品服務:
1.原石、石板進出口及生產
2.石材二次加工
3.石材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