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廣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經理
電話:(02)89901728
傳真:(02)8990188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二路22號6樓之9
網址:http://www.kugifoods.com.tw



公司簡介

廣吉食品公司成立於1987年,為專業食品加工、製造與代理商。經營各項傳統食品、沖泡飲品、乳製品、專業穀物代工〈ODM、OEM〉、包裝代工,並代理國內外之各種餅乾製品、可可製品。


我們以「自然、健康」為理念,以「顧客滿意」為目標努力研發,2004年在台南設立生物科技GMP生產工廠。強化各項產品,擴大經營層面加強軟硬體設施。盡全力給顧客最滿意、最健康的服務。


在製作技術方面,用心保有傳統的自然精神,突破傳統的製作方式,嚴格品管,精選原料,堅持真材實料,永不妥協,以期保有食品原始的營養與風味,讓消費者安心、健康、滿意。


在業務管理方面,全面電腦化作業,與各經銷商透過電子商務Electronic CommerceE.O.S.&E.D.I.。內部管理亦採全面電腦進銷存作業,全省北中南營業所利用lnternet與總公司的電腦連線,即時操作訂單與出貨作業系統,掌握交易契機。


客戶服務方面,我們有專責單位,負責客戶的售後服務,細心、虛心接受客戶的反應、批評與指教,來服務廣大的消費者。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休閒食品、咖啡可可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以「自然、健康」為理念,以「顧客滿意」為目標努力研發,在2004年台南規劃食品GMP生產工廠。強化各項產品,擴大經營層面加強軟硬體設施。盡全力給顧客最滿意、最健康的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