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旭富製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3)3543133
傳真:(03)3543483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海湖村16鄰186之2號
網址:http://www.sci-pharmtech.com.tw



公司簡介

旭富製藥 - 發展無限,潛力無窮之上市公司
本公司為逾百年歷史之瑞士Siegfried 集團,於民國76年在台灣所投資創設,從事中間體、原料藥及特用化學品之研發、生產及行銷,產品主要外銷歐、美、日醫藥大廠,品質深受客戶肯定。本公司主要股東為三商行集團及瑞士Siegfried 集團,堅強之股東陣容及優異之經營團隊使得本公司業績逐年成長,並於93年掛牌上市。
本公司建立起以下之核心生產技術及市場優勢,提供專才學以致用與一展所長之工作環境。
(一)核心生產技術:
1.化學合成技術
2.製程放大技術
3.GMP建廠技術
4.GMP生產技術
5.GMP品管系統技術
(二)市場優勢:
1.國際市場開發能力
2.國際銷售管道
3.國際採購管道
4.與國際藥廠合作開發新藥管道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醫藥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1.原料藥
原料藥是指藥品中具療效的成分。目前世界各國使用中之原料藥大約有四千種,並不斷有新藥問市。原料藥分為新藥及學名藥,本公司所生產的原料藥為學名藥(generic API),原料藥乃藥品中最重要之療效成分,其品質直接影響製劑的品質、有效性及安全性,與民眾的生命健康息息相關。
2.中間體
中間體為生產原料藥之中間步驟所產出之產品,種類繁多,用途很廣。本公司產銷之中間體,以供原料藥之合成為主,但也可用於其他精密化學品之製造。
3.特用化學品
本公司此類產品屬於客戶委託製造,以特定客戶為對象。本公司利用精密的設備及製藥嚴格的要求,為有高品質需求的客戶進行製程放大及量產代工。目前以電子化學品為主。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