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中華快遞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5219999
傳真:(02)2560378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6號嘉新大樓後棟4樓N418室
網址:http://www.chex.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1.中華快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華快遞》)為交通部郵政總局轉投資設立的公司,依行政院86.12.23台86交51218號函核准的『郵政總局快捷業務轉投資計畫』明定,由郵政總局與《中華快遞》訂立協約,制定有關收寄、轉運、投遞的合作事宜。兩者以合作伙伴方式,以互補、互助、互享資源方式經營,創造雙贏。由《中華快遞》開發與郵政快捷業務有所區隔的市場,並合作開辦兩岸及郵局未經營的國際快遞業務。

2.《中華快遞》於89年3月1日成立,同年5月開始營業。領有汽車運輸業執照、航空貨運承攬業執照及報關行執照,為多功能國際性的民營快遞公司。

●營業項目:
1.航空貨運承攬業
2.汽車貨運業
3.報關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交通運輸
主要商品服務:
●兩岸快遞
提供兩岸機關團體、工商企業及人民高品質、可信賴的快遞服務,造福兩岸民眾。

提供讓顧客滿意的快遞服務:
1可靠: 顧客交寄的文件貨物是公司賴以生存的寶,我們一定全程重視它的安全迅速準點送達、收費合理,讓顧客信賴我們。
2便利: 為便利顧客,由遍佈各地的郵局代理收寄大陸及國際快遞貨件,收寄手續儘量簡化,並朝向以服務為導向的上門收件服務,讓顧客享受便利的服務。
3快速: 快遞服務講求快速準時送達收件人。

●銀行快遞
提供銀行非常安全、準時的交換票據、文件、貨件特快專業快遞服務,進而提供機關團體、工商企業、律師、會計師、代書、旅行社等需專業的快遞服務。

本公司經營銀行票據運送業務,對交換票據處理具專業經驗。目前除承攬台灣票據交換所各地區交換票據運送業務外,大部份金融機構之票據亦委託本公司運送。各金融機構倘有票據需要運送,本公司將可提供最佳之專業服務,對委託機構之票據運送風險及撙節人事費用等將有所助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