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歐雅特家藝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陳小姐/張小姐
電話:(04)7696513
傳真:(04)769696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三段2號
網址:http://www.alart.com.tw



公司簡介

『歐雅特家藝』源起於永晉集團,自 1978 年創立於台灣彰化,經過三十年的努力耕耘,今已發展為出口全球 30 多個地區國家近 2 億盞燈的燈飾家藝品供應商。有了深厚的技術底蘊,在 2009 年以歐雅特家藝的品牌進入台灣市場,用高品質的工藝品回饋高品味的生活家。歐雅特家藝深信燈飾不應只是功能品,而是一種美感的呈現。全台現有歐雅特台北信義門市、台中市惠中路旗艦店,專營設計、生產燈飾與家藝品,除了線上所見的各式商品,也提供客製化產品的服務,同時亦代理四個歐洲品牌滿足多元風格需求。

『歐雅特家藝』推出多款 燈飾、傢俱、家飾品、琉璃工藝品、琉璃建材 等精緻產品。專精的燈飾有單品及系列吊燈、壁燈、立燈、桌燈、吸頂燈、戶外燈,除此之外亦有水晶燈及雲石燈。同時,本公司代理西班牙、義大利、德國、捷克進口燈飾。風格多元,帶您一次走過古羅馬的古典優雅、文藝復興後的巴洛克奢華、18世紀新古典追求的藝術本質、以及現代摩登的簡約時尚。歐雅特家藝深信燈飾不應只是功能品,而是一種美感的呈現。邀請您至歐雅特台北信義門市、台中市惠中路旗艦店,與我們一起討論光與影的結構,品味至高的工匠藝術及美學饗宴!

歐雅特家藝自有品牌 :
『歐雅特』:歐雅特家藝第一品牌,歐式古典系列。
『京功琉璃』:琉璃品牌,專營琉璃禮贈品以及精美琉璃建材。

歐雅特家藝進口品牌 :
『Holtkotter』:德國進口燈飾,歐雅特為台灣總代理。現代極簡風格,集功能和美學一體。
『IRIS』:捷克進口燈飾,波西米亞風格純水晶燈,古典、現代多元風格。
『IDL』:義大利進口燈飾。現代流線、設計師風範燈款。
『Mariner』:西班牙進口燈飾,為古典、巴洛克、新古典燈飾權威。
『Pedret』:西班牙巴塞隆納進口燈飾,純銅材質,多為小型、工匠型燈款,適合小而精緻、典雅家庭。

http://www.facebook.com/ALARTCASA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玻璃工藝、家具、燈具燈飾
主要商品服務:
燈飾、傢俱、家飾品、琉璃工藝品、琉璃建材、工程定製專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