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太平洋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王科長
電話:(02)27413457
傳真:(02)2731602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85號2樓
網址:http://www.pacific.com.tw



公司簡介

自民國74年太平洋房屋成立以來,以優質的服務及良好的經營績效維繫領先業界的口碑,是太平洋房屋永續經營的理念。走過過去、前瞻未來,太平洋房屋紿終與您同步向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不動產仲介
主要商品服務:
◎全國首創電腦網路資訊化流通
提供房屋市場情報的第一手即時資訊,以利客戶掌握、精確判斷。
◎以服務樹立優質品牌核心價值
專業的品質效率,堅持以服務取得客戶對太平洋房屋滿意的口碑及完全的信賴,因此能永 遠在客戶心目中建立第一品牌印象。
◎全國連鎖分店提供多據點服務
透過遍佈各地的密集服務,為客戶提供最方便有效率的買屋賣屋服務。
◎全國人力資源最強大的服務團隊
親切又熱忱的太平洋房屋,以優質堅強的團隊陣容,提供客戶卓越高效率的服務品質。
◎豐富物件資源、高效率成交
以深入、廣泛的物件資源整合、運用,及更有效率的全力位服務品質,使成交更順利達成。
◎強勢行銷企劃力、推動多元化廣告策略
以全方位的媒體宣傳策略運用,強化服務與效率的行銷品質,透過「住宅情報」、「生活屋 語」與客戶充份交流,加速房屋買賣成交。
◎追求客戶滿意的服務理念
太平洋房屋為提升客戶對服務的滿意與信任,率先推出0800免付費服務專線,及客戶滿意 度調查;對內推動顧客滿意度品質指標,選拔滿意服務楷模等多項貼心服務,讓您滿意又 放心
太平洋YES SIR滿意服務系統
太平洋房屋透過安心制度、貼心資訊與細心服務等縝密設計的全方位優質服務,提供您買屋、賣屋堅實的服務後盾,您才能笑顏逐開,成功逐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