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臺灣中華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顏小姐
電話:(03)4830504
傳真:(03)4831883
地址:桃園市觀音區觀音工業區經建五路30號
網址:http://www.chciw.com.tw



公司簡介

中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三十七年,資本額現為十億元,是一化學品專業製造公司。在歷經五十多年的經營歷程中,累積極為豐富且純熟的化學品製造經驗,公司為了不斷地精益求精,以期永續經營,我們除了秉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的原則之外,然基於環境保護的理念,共同為維護地球環境而努力,我們致力推行綠色環保製程開發,並積極投入污染防治設備之設置及更新。

中華化學主要營業項目為酸、鹼系列化學品、特用系列化學品、電子系列化學品…等之製造、銷售、買賣,歷年來我們除了積極持續投入製程改善及新產品的研究開發外,並不斷提升製程能力,進而強化公司整體之競爭力,期使在自由競爭的市場中仍能脫穎而出,成為化學產業的翹楚,朝向世界級的專業化學品製造廠邁進。

公司未來發展方向與計劃分為三大方向:

1. 發展電子化學品及精密特用化學品

2. 對現有製程做整合性規劃提高生產效益

3. 與國際大廠建立策略聯盟營運國際化

公司在董事長領導的經營團隊及全體同仁齊心戮力的努力下,中華化學歷年來保持穩定的成長,目前有四個廠區:桃園觀音一廠、觀音二廠、大陸啟東廠及彰化全興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化學試劑
主要商品服務:

酸鹼化學品事業處
硫酸(工業級, 電子級),稀酸,氯磺酸,煙酸,硫酸鋁,液鹼,鹽酸,磷酸鹽類化工原物料

特用化學品事業處
電子光學膜塗料,客製化中間體,染顏料中間體,寫真藥中間體,壓感式染料中間體,聚酯添加單體,電子化學品

OEM–-彩色光阻顯像液
自售項目–-甲苯磺醯氯系列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