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新泰綜合醫院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9962121
傳真:(02)2276871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57號
網址:http://sthosp.myweb.hinet.net



公司簡介

新泰綜合醫院為新莊地區最大之地區醫院,亦為新北市24小時急難救助醫院。本院提供多元化的醫療服務,設備完善、科別齊全、服務親切,並致力於發展呼吸治療、重症加護及預防醫學,並配合健保之各項政策,使民眾得以於地區醫院獲得最完善之照護。

新泰綜合醫院自民國85年起蛻變,轉型,為朝向平民化,社區化的社區型醫院而努力,更追求管理品質,服務品質及教學品質並進的醫院。
社區醫院主要的是能提供民眾即時服務,本院非常重視急診之醫療品質,急診室24小時均有專科醫師輪流駐診。
社區民眾的衛生教育教導及定期在社區各活動中心舉辦義診和CPR訓練。院內設有諮詢櫃台,提供免費血壓檢查服務,各種疾病照顧衛教與健康諮詢。
醫療品質則由郭明隆院長擔任主席,於每星期二中午固定舉辦教學活動,同時對於特殊案例提出檢討,以期不斷提昇院內醫師之專業素養。

新泰綜合醫院一向秉持著『用心、自主、創新、前瞻』的理念與精神,希望以成為一個社區醫院而努力,除了以最實際的醫療服務來關心社區民眾並期盼能落實社區醫學,以積極的態度為社區的醫療及保健做最直接的奉獻,增進社區民眾的健康與福祉。

新泰綜合醫院不論是硬體設備及醫療人員素質,都要求精益求精,其主要目的是期望為民眾提供最佳的醫療服務,並且在醫療設備及醫療技術的嚴格要求下,不斷促使醫療品質提昇,以期滿足民眾對醫療保健的需要而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1. 提供內科、外科、婦產科、小兒科、骨科、泌尿科、眼科、 急診、家醫科、耳鼻喉科、復健科、身心科、病理科、等科門診、住院、急診、健康檢查等醫療服務。
2. 附設居家護理提供照護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