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憶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3)4515494
傳真:(03)452069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198號
網址:http://www.action.com.tw



公司簡介

蓄積近35年之實力,憶聲成為全球第一大移動影音產品領導廠商,在移動 TFT-LCD 影音產品市場中傲視群雄。產品類別眾多,包括PORTABLE LCD ComBo,CAR MULTIMEDIA TV,HOME THEATER,ACTION PAD等創新主導消費趨勢產品。

本公司在中、小尺吋的應用產品趨勢中引領潮流。然技術的演進永無止境,市場的變化難以捉摸,為能持續穩固既有的優勢,技術的整合與市場的均衡勢為今後策略與經營的標桿, 本公司擁有了強大的財務與管理優勢,透過產業控股模式及透過整合與產業分工,期能短期內在既有的領域中擴大戰果,發展出長期的競爭優勢,持續壯大組織豐盈利潤。

由於憶聲強調高品質高科技高附加價值的產品路線,已被許多世界領導級的大客戶及大通路商認可,並成功佔領美國車用影音市場達60%,近年更投入無限數位影音資訊的研發,朝著營收10億美元的目標挺進,結合不斷自我提升的精神,持續多國生產、多國研發、多國行銷和多國融資的四多策略以及專、簡、賺的經營方針,成就穩定成長的全球化移動影音多媒體新版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技術整合、開發與製造組裝電子消費產品
可攜式、移動式、車用、個人娛樂之LCD 多媒體產品
ACTION PAD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