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精俐捷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彗溱
電話:(02)29232343
傳真:(02)29232349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58號10樓之3
網址:http://www.kljent.com/home.htm



公司簡介

『精俐捷』公司成立於1991年從事於板式熱交換器進口買賣、組裝、維修及保養已有十餘年經驗,服務對象含蓋半導體、空調、冷凍、鋼鐵、化工、食品、飲料、環保、海洋等。北歐是板式熱交換器的發源地且是全世界板熱需求最大量的地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丹麥SONDEX A/S是一個世界性板式熱交換器生產廠商,位於Kolding工業區的總公司有歐洲最大的衝壓機可制造出最大型的機器。尤其是具專業研發部門,不斷的改進提升板熱效率,使在各種運轉條件下皆能達到最佳效益。為提供國內客戶迅速的服務,本公司位于台中工業區設有庫存及備品,可自行在台組裝與測試機器以便緊急時遞交客戶。此外,本公司在台北、台中、高雄設有據點並派駐維修保養人員,以便快速提供服務當地廠商。除了定期巡視所有機器外,亦提供其他廠牌板熱之零配件供應及清洗、維修、保養。 信賴的品牌,專業的服務是我們的宗旨,如您有其他疑問或指教歡迎與我們聯絡。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