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吉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張小姐
電話:(04)23358500
傳真:(04)23356780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太明路226巷86號
網址:http://www.genemax.com.tw



公司簡介

吉律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在高品質的研發創新上努力不懈,並透過優異的產品設計;製造行銷及售後服務能力,在醫療器材產業上期望成為此領域中的領導產業。 本公司宋董事長更進一步表示:『創新的能力,深植於公司文化的DNA中,也是吉律公司永無止盡的追求目標』,在未來的趨勢與方向中,我們將會持續創新研發最新的產品,協助消費者得到更好的照護,真正享受到優質產品為生活所帶來的自由感受。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81年,主要製造醫療復健器材,外銷歐美等國家,本公司取得ISO 9001:2000, ISO 13485:2003之品質證照並建立CE測試資料,以建立國際品質方面之需求。
本公司之業務部門周休二日、朝九晚五,並保障底薪+業務獎金制。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生產輪椅、電動輪椅、電動代步車、電動居家床、Homecare等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