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榮星電線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6)2705211
傳真:(06)2700599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三段231號
網址:http://www.jswire.com.tw



公司簡介

榮星創業於1971年,以『品質、成長、責任』之經營理念,生產最優質的漆包線,不僅技術、品質、規模居於業界領導地位,也是國內唯一線材尺寸(0.025~3.20mm)最為齊全之大廠。以30 多年來的專業技術,結合科技與產業未來發展趨勢,開發出強化客戶產品競爭力之特殊線材。



為回應快速變動的產業發展與更貼近客戶需求,跨足電子零組件、電源轉換器、綠能產業風力發電等,設立海外產銷據點,提供現地化生產、最快速交期、最短生產週期回應客戶之期待。



中程營運策略:

每3年為一期訂定中程營運策略,以「活力四十,創新務實」為中期目標,秉持四十年來優良傳統,以踏實務實的理念,帶領團隊追求創新價值。為轉型成『服務型的製造業』,陸續通過SONY GP、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ISO 9001、ISO TS-16949品質系統認證、IECQ QC 080000(環境管理物質系統認證)與ISO14064–1(溫室氣體盤查系統)等多項。不僅為環境保護用心,更以卓越的品質,提升客戶滿意度。



為強化企業競爭力,成立知識管理網充分地活用人才、知識、技術等將知識經營融入企業創新中,實踐「勤儉誠信、正派經營、穩健發展」之企業文化,發揮核心競爭優勢,深耕本業外並朝電子科技領域發展,拓展國際行銷通路、結合現地生產的服務模式,回應客戶的需求,成為全球最具競爭力的漆包線、電子事業集團。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線電纜
主要商品服務:
漆包線產品在電子電機產業中之定位十分鮮明,並素有”工業動力之母”的雅稱,漆包線可應用於3C電子產業、高科技產業、RFID、車用零組件產業及綠能風力發電等產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