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伊是美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聖芳小姐/張小姐
電話:(02)23219986
傳真:(02)2321196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6巷8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1989年,專營Day Spa以高品質、合理價格,重視員工的在職教育及職業倫理道德,有愉悅、和諧的工作環境及團隊伙伴,成為極少數超高質感的Day Spa沙龍。我們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目前擁有不少超優質客戶群;除整體營運穩定外,本公司具有舒適寬敞的消費空間及專業美容放鬆服務,且對於顧客服務態度親切,受到消費顧客好評肯定。

進入Is Beauty世界~不論您是臉部的保養、身體護理、曲線的雕塑、或是情緒的放鬆…在這裡,耐心關懷的對待、極緻的服務是我們的宗旨,專業諮詢顧問為消費者做最適合的規劃及建議,不斷創新的課程符合不同階段的需求,在這裡沒有美醜,只有真實健康的肌膚、身體跟心靈的平衡,讓每一位顧客在這可以獲得最大的滿足。

如果您是對芳香療法及Spa療程技術極具興趣、柔軟度佳、喜愛接觸人群、願意學習者,竭誠的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大家一起成長、一起圓夢!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按摩SPA
主要商品服務:
女性Day Spa美容養生相關放鬆課程
1.臉部美容SPA 、 身體放鬆芳香療法
2.瘦身、美胸之相關保養技術
3.孕婦產前、產後身體調理課程
4.天然有機 花草茶 生活精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