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十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醫藥生技製造)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92254221
傳真:(04)92254617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仁和路27號
網址:http://www.shou-chan.com/



公司簡介

醫藥生技製造的專業是為讓醫療的品質更有保障,南投十全以專業進行醫藥產品研發、藥品銷售,深信醫藥生技製造的藥品多少可減輕病患在病痛上的不舒適感、生活不再懾服於不適,十全製藥廠也專注於醫藥產品研發,隨著病理特徵的轉變隨時更新研發技術與藥品的效果,讓需要的人享受完整健康的人生。

十全創設於1965年,歷經40餘年的轉變,依IMS公佈年台灣主要藥廠營業額為前二十大,產品外銷遍及東南亞、中南美洲地區,國內各大醫學中心、區域醫院、基層健保診所、健保藥局皆有採用。

廠房座落於南投市南崗工業區,近中二高、中彰、中投等快速道路,交通方便

目前已完成興建符合國際醫藥品稽查協約組織之全新廠房,以符合PIC/S(Pharmaceutical Inspection Convention and Pharmaceutical Inspection Cooperation Sheme)之歐盟規範。

十全不僅於硬體設備乃至產製過程,確保藥品從原料、製程到成品,每一步驟都需經過嚴格的確效作業評估,務必確保藥品品質不斷提升,此為我們最終目標及願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醫藥原料、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醫藥產品研發及藥品銷售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