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宏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江小姐
電話:(06)5782561
傳真:(06)5782864
地址:台南市山上區明和里256號
網址:http://www.everest.com.tw



公司簡介

宏遠興業是一創新研發導向的紡織製造商。1988年成立,垂直整合假撚、撚紗、織布、染整、印花、貼合塗佈等特殊後加工工程,並結合高科技與流行資訊,開發高附加價值的創新產品供應給全球運動、戶外活動、休閒、時尚及產業用材等領域之領導品牌顧客,並深耕永續發展。目前擁有三個生產基地,分別於台灣台南、中國上海浦東及泰國曼谷,及十多個行銷據點 : 舊金山、紐約、杜拜、上海、北京、香港、曼谷、東京及大阪等遍佈全球主要城市。
宏遠花了20年時間,在上中下游建立創新技術高門檻,從最初的流行服飾(襯衫洋裝、女裝薄織物)到套裝外衣,10年前開始進入運動休閒衣著,與NIKE、ADIDAS等國際品牌合作,開發排汗、防水、抗UV等機能性薄布料,並創立物性實驗室。此時宏遠也把過去的時裝概念運用到運動衣著,讓運動休閒服飾走向流行時尚化。
2003年宏遠進入戶外運動服領域,設立了尖端技術研究所,發展塗佈、貼合等高單價的機能性技術,從物理紡織進入化學紡織,開始生產各類功能性膜料。原本傳統的紡織業慢慢轉變為高科技產業,帶動了整個產業的提升。
2007年,宏遠更參與南台灣紡織研發聯盟,透過異業結盟與產官學界的資源,觸發更多創新研發能量。2009年5月,宏遠通過瑞士bluesign國際紡織品環保審核,成為亞洲第一家獲得貼合塗佈認證的公司。這是繼2008年正式成為bluesign系統合作夥伴,通過資源生產力、消費者安全、空氣排放、廢水排放及職安衛等嚴謹的5大原則後,致力於永續發展的最佳證明。
未來宏遠更將走入社區,協助社區環境改善,以創造在地幸福經濟為下一階段的目標。
TOP 主要商品及服務

1.聚酯加工絲
2.長纖成品布
3.印花布  
4.短纖格子布  
5.特殊機能性用布加工
TOP 福利制度

1. 提供勞、健保、團體保險、國外出差意外險
2. 三節禮金/禮品、年終獎金
3. 生日禮金、員工制服
4. 定期健康檢查
5. 每年國內旅遊;國外旅遊補助等福利
6. 結婚/喪葬/喬遷補助金
6. 完善的養成訓練和工作指導系統,開放和融洽的組織氣氛
7. 效率化、有成就感的工作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色織.染布.印花布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聚酯纖維加工紗
2.長短纖梭織布
3.印花布  
4.短織格子布  
5.其他紡織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