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名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桃園江先生
電話:(03)3616006
傳真:(03)361562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林里興隆路7號(龜山工業區)
網址:http://www.maingchau.com.tw



公司簡介

名超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 中華民國 68年04月27日 ,由 羅董事長遠瑋先生創立,公司設立於台北縣新莊市,初期以工程塑膠材料進出口買賣業務起家。由業務增加與客戶要求,陸續添購加工設備並召募技術人員,開始提供塑材車、銑代工服務,公司地點也因業務需求經歷多次遷移,於民國 86年購置龜山工業區現址後,營運至今,年營業額達到3億2千萬元規模。營業項目由早期工程塑膠材料進出口買賣業務,擴展至代客車、銑、焊接代工項目,使提供客戶更完整的塑材代工服務。民國94開始跨入管路工程與半導體設備代工領域,使名超不僅是工程塑膠專業加工廠商,更是工程塑膠整合運用提供者。 數十年來,我們秉持 『誠信正直』的經營理念,在加工技術方面,藉由與日本同業往來,技術交流中不斷提昇。在管理上導入 ERP作業系統,達到作業電腦化目的。在 服務方面,除了名超桃園總公司之外,我們分別在新竹、台中及台南設有分公司,提供在地且即時的服務。我們 持續不斷的改革及提升,使名超公司能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以滿足客戶在『品質,交期,成本』的要求, 協助並帶動國內包括食品、資訊、電子、光電、通訊、家電、汽車等產業的發展與進步, 強化國內產業的國際競爭力,達到公司與客戶雙贏的目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包裝
主要商品服務:
各類的工程塑膠加工完成,焊接桶槽,包覆機台,都可一體完成加工好交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