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建昱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巫小姐162
電話:(02)25067411
傳真:(02)2507659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1號10樓



公司簡介

建昱實業有限公司1980創立,為國內市佔率最高品牌、紐約證交所上市公司Cameron (NYSE:CAM) 氣體壓縮機及Performance Additive化工原料亞洲區獨家代理商。

總部設於台北並於上海、北京、青島、成都、曼谷等設有海外辦事處,員工近150人。公司自創立以來即秉持永續經營理念、人性化管理及宏觀之國際化角度創造出穩定的業績成長。

為強化企業競爭力,除深耕既有客戶並積極開發新市場外,我們更積極研發並增加新產品之銷售。不斷提升自我、精益求精,以最具競爭力的團隊,提供多元化的優質服務,是公司一貫的經營目標與方向。

公司組織健全、薪資具競爭力並依營運狀況發放績效獎金以激勵及保留優秀人才。升遷管道暢通,人員均授以專業知識及訓練,並針對個人績效決定獎金發放之金額,以突顯本公司以績效為導向之文化。

誠摯邀請具專業能力並有工作熱忱、勇於接受挑戰、創新之優質人才成為我們長期工作伙伴與我們共同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無機化工原料、有機化工原料
主要商品服務:
˙工業用設備:如空壓機、乾燥機、鼓風機等及其配件
˙化工原料:橡膠加工助劑....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