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成中恆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彩琴小姐
電話:(04)22308141
傳真:(04)2237627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98號11樓之2
網址:http://www.dt-cch.com.tw



公司簡介

鼎泰營建機構創立於民國八十一年,由一個只是地方性之丙級營造廠,業務範圍局限於台中市的默默無聞公司,經過十年歲月洗禮,成長為一個包含鼎泰營造、成中恆營造、鉅泰建設三大事業體之全國性專業營建團隊。鼎泰人的共同理念與實際目標 - 以塑造「建築經典」的理想,配合穩健經營的腳步,勤奮耕耘,期能出類拔萃於「營建」這個領域之中,所以踏出的每一個腳步,都是經過深思熟慮下穩健邁進。
為求永續經營強化競爭優勢,於民國八十六年通過I S O-9002國際品保認證,明確揭櫫「專業提升視為生、品質滿意視為命」的品質政策,並提供客戶「日新又新、出類拔萃」之品質承諾。
一如公司之金字塔型的企業識別標誌─以穩健經營為基礎;以品質及專業為骨幹;以出類拔萃為與同業間之競爭目標。
接受業主交付的每一件營造工程,鼎泰總懷著「感恩」與「知遇」之心,戰戰兢兢全力以赴地經營,結合專業技術、菁英人才、團隊合作、科學工技、藝術美學,立志在灰濛濛的土石中撼地拔起一幢幢聳立於藍天大地之中的不朽建築。
面對營建業大環境的快速變化,我們堅信唯有透過工程品質經營管理效率的提昇,工期的掌握縮短及新工法的開發和電腦化的作業,才能合理控制成本,以降低經營成本,進一步地與客戶分享營造的利潤,並緊密的結合成利潤的共同體。

一、85年5月鼎泰營造正式成立。
二、81年9月購併成中恆營造。
三、84年5月成中恆晉陞為甲級營造廠。
四、86年9月通過ISO 9000國際品保認證。
五、榮獲86、87年省政府優良營造獎。
六、榮獲90年內政部施工品質優良廠商。
七、榮獲行政院公共工程第十屆金質獎─優等。
八、榮獲2011建築園冶獎。
九、榮獲行政院公共工程第十一屆金質獎─入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建設機構、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土木/建築/營建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