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一芝軒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朱先生
電話:(04)25256461
傳真:(04)25256484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東洲路205巷6號
網址:http://www.icsbb.com



公司簡介

一芝軒企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83年,早期一直從事玩具空氣槍、瓦斯短槍與一般玩具及娃娃等的開發與生產。有感於社會的日益開放,休閒活動趨向多元化,爬山、打球、游泳、騎單車等等,固然為時下人们常做的休閒活動,然而一個寓軍事與運動,又兼具健身休閒及知性的生存遊戲,在世界各地正逐漸被推廣中。對一般人而言,運動休閒除了傳統的活動外,生存遊戲是一個新的選擇,也是一個既可健身又可提升軍事學能的運動。有鑑於此一芝軒於1998年,決定全力投入玩具電動BB槍的開發與生產,提供大家一個健康休閒活動的工具,以健全身心發展,並充實其軍事常識。一芝軒一直秉持,追求最高品質及使用上的方便性,朝著這個理念,不斷的改良與創新,就是希望所有消費者,都能得到最佳的品質與售後服務、及滿意保證的目標。

本公司從研發設計到國際行銷,所有的過程都是公司內部團隊,所共同努力創造完成的,公司產品已獲得世界各國愛好者的肯定,我們也一直努力持續擴大公司版圖,將品質與服務推向更遠的角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玩具、電子玩具、電動玩具、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電動玩具BB長槍製造,例:仿德製MP5系列衝鋒槍、仿美製M16系列衝鋒槍、仿俄製AK系列衝鋒槍。

玩具槍週邊配件,例:戰術護木、戰術軌道、雷射、電池盒、夾具、電池、戰術背心、槍袋、超精密BB彈...等等系列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