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坤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純如小姐
電話:(04)25617037
傳真:(04)25617039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民生路89之1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為製鞋材業,總公司於1995年設於台中市神岡區,生產工廠設於越南(北越)海防市,另為服務在大陸開發的客戶需求,在中國大陸東莞更設立了開發中心,可直接就近服務開發的客戶。主要生產的產品項目為EVA發泡的延伸產品,延伸產品有板材EVA,EVA MOLDED WEDGE、冷熱壓活動鞋墊,各種功能性腳床,各種鞋類底材開發,及各種EVA延伸出的運動器材及包裝材料。

公司穩定發展為求永續經營,近年更積極將主力轉往EVA MOLDED WEDGE鞋底材料發展,主要生產品牌有ESPRIT、Jack Wolfskin、KangaRoos、PRADA、UMBRO、ALLRUNDER、COLUMBIA、LOTTO、KAPPA、CAMEL。在經營許久的鞋墊部門,更致力向高品質、功能性的產品研發,近期更成為PRADA的腳床指定供應商,開始接單直接出口義大利。EVA中底鞋材部分,更有長期供應給CLARKS及CONVERSE等世界知名品牌。

超過10餘年製造EVA相關產品實際經驗,執著專業、負責、服務、堅持品質第一來達到客戶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鞋材鞋件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生產的產品項目為EVA發泡的延伸產品,延伸產品有板材EVA,EVA MOLDED WEDGE、冷熱壓活動鞋墊,各種功能性腳床,各種鞋類底材開發,及各種EVA延伸出的運動器材及包裝材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