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同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人力招募小組
電話:(02)25925252
傳真:(02)2598452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2號
網址:http://www.tatung.com.tw



公司簡介

大同股份公司創立於民國七年(西元1918年),以營造業起家,秉持信守對品質的堅持及顧客的服務,奠定公司穩固的基礎。近九十年的經營歲月,緊貼國家社會的發展與世界產業局勢的變遷而不斷創新,逐步發展成為今日涵蓋3C、家電、重電、電線電纜四大事業部的主體,並於全球12個國家建立製造及產銷佈局,涵蓋歐洲、美加、中國、東南亞等全球運籌體系,提供全球客戶優異的產品研發製造、完善的物流體系、快優的服務網絡。

大同公司更將觸角延伸至各事業上中下游,透過產業垂直整合與水平互補的策略運作,提升國際市場競爭力。目前計有光電、能源、通訊、系統整合服務、關鍵零組件、生技醫療、化工、機械設備、工業系統、資產開發、物流及文化事業,與本業共塑大同集團。

我們亦有諸多優秀的投資公司:
中華映管(股)公司、綠能科技(股)公司、大同世界科技(股)公司、福華電子(股)公司、精英電腦(股)公司、大同綜合訊電(股)公司、中研科技(股)公司、台灣通信工業(股)公司、尚志半導體(股)公司、大同大隈(股)公司、大同住重減速機(股)公司、大同奧的斯電梯(股)公司、大同發那科自動化(股)公司、大同壓鑄(股)公司、坤德(股)公司、尚志精密化學(股)公司、尚志化工(股)公司、尚志資產開發(股)公司、大同生科(股)公司、尚志精機(股)公司、拓志光機電(股)公司及諸多亞洲和歐美洲生產銷售據點。若欲知更詳盡的投資公司簡介,請至http://www.tatung.com/en/index.asp進行了解,歡迎優秀的您,立即加入我們的團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類小型家電
主要商品服務:
影音視聽:電視、顯示器、數位機上盒等 / 商用系統 :資訊系統業務 / 家電產品:生活家電、冷氣空調、電表等 / 電線電纜:通信線電子線、電力電纜、漆包線 / 重電產品:變壓器、配電盤、馬達、變速機、系統工程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