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絡人:宋小姐
電話:(06)5012717
傳真:(06)5892143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新市里三舍1之10號



公司簡介

台南真空零組件加工廠:南科不鏽鋼加工東晟機械

南科不鏽鋼加工廠商:東晟機械廠成立於2002年,專業生產半導體及面板產業製程關鍵零組件及真空零組件。台南銑床加工廠-東晟機械是間各種機械零配件專業製造廠,公司不斷的追求品質且不斷精進,超越自己與客戶的期望,為的就是希望能更符合未來的脈動。

台南真空零組件廠商:東晟機械廠除提供真空零組件、銑床加工等機械製造外的服務,還提供客戶可以客製化零組件,台南銑床加工廠-東晟機械位於新市區南科附近,主要支援各廠商機械零件、機械設備加工及半導體真空零組件製造加工及修改。打造專業零件設備首要條件,就是必須先擁有數位化機器設備,目前廠內擁有CNC車床十一台、CNC銑床三台、超音波清洗機一台、TESA三次元量測儀一台,藉由這些設備南科不銹鋼加工-東晟機械廠完成了關鍵零組件、真空零組件和CNC銑床加工的製造。

客製化零組件製造就找台南銑床加工廠-東晟機械廠

台南銑床加工廠-東晟機械廠除了提供現有規格的半導體真空零組件以外,我們也提供客戶客製特殊規格的相關零組件製造,有精密真空零組件、真空腔體零組件、半導體設備零件、食品機械零組件還有化妝品填充機零組件製造等類別,本公司都會秉持著高品質的製造標準,所以專業客製化零組件製造找台南銑床加工廠-東晟機械廠最放心。

而為了讓品質維持在高品質之上,台南真空零組件廠商:東晟機械廠在製造零組件時都會使用精密儀器經過三次元檢查、三豐粗度儀、花崗石量測平台還有三點內徑測微器的檢查,來確保零件上的每個規格都是一模一樣的,保持品質一致是台南CNC車床-東晟機械廠對客戶的承諾。

台南專業不鏽鋼加工就在東晟機械廠

不鏽鋼加工廠商-東晟機械廠在產品產出後會透過專業機器來量測,保持不鏽鋼擁有一致的生產品質,著重高品質的生產標準也深得業界的信任。南科不銹鋼加工-東晟機械廠除了以最佳之服務品質為客戶提供高質量成本競爭力的零組件產品,也以最迅速的服務精神,提供最優質專業親切服務,如有以上零組件及不鏽鋼加工需求,都歡迎業界撥打(06)5012717來電洽詢。

 

台南銑床加工廠│東晟機械廠有限公司

地址:744台南市新市區新市里三舍1之10號 電話:(06)5012717 傳真:(06)5892143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 CNC車床

在台南地區有近20年的CNC車床加工經驗,提供最新的的加工技術客製化各式機械零組件

● 機械加工

複雜的機械工件是我們的專業領域。我們結合最新的加工技術和行業領先的設計程式,提供精密高速金屬切削技術、零件開發,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成本競爭力的零組件產品。

 

● 精密量測

我們的精密量測程序確保穩定的產品配置和性能,精密量測服務包括三次元檢查、Mitutoyo(三豐)粗度儀 花崗石量測平台 ,三點內徑測微器 (Thread plug gauge栓規) (Plain plug gauge環規),(Plain ring塞規) (Gauge Blocks塊規)

 

● 各種標準真空零組件有現貨及庫存,如有特殊規格的要求,我們會針對客戶需求提供高品質零組件供給服務 1.精密真空產品零組件製造 2.真空腔體配件零組件製造 3.半導體設備零件 4.食品機械零組件製造 5.化妝品填充機零組件製造

● 擅長加工的材料有 SUS304/304L/316/316L/ 440C/不銹鋼 鋁合金 工程塑膠 特殊金屬 (紅銅)(黃銅)(鋁青銅)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08:00-17:00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