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花芊漫漫餐飲有限公司(漫漫花時間)


聯絡人:訂位服務
電話:(07)9518288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錦田路171號1樓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花芊漫漫」位在建國二路電腦街附近的河畔旁,漂亮乾燥花文青風用餐環境,加上美麗的牆面拍照背景,空間非常舒適;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輕食沙拉、炸物等選擇,很適合吃貨們約會聚餐。來這裡一定要品嚐主打的抹醬麵包,虎麗最愛有機玫瑰花自製的新鮮玫瑰醬,搭配烤麵包感覺可以吃5個沒問題的唷~~~~如果是肉控的話推薦試試手撕豬抹醬麵包,口味香醇又涮嘴!

花芊漫漫~堅持嚴選優質食材料理,講究餐點的美味口感,希望讓大家都能在舒適的空間裡品嚐豐富有質感的早午餐,而且全天候供應可以隨時約會吃飽飽~選用新鮮自然的食材,製作口味獨到的特色餐點,並以親切、自然、喜悅的服務態度,打造舒適、放鬆的用餐環境,為顧客創造一個從餐桌到心靈,都能愉悅無比的專屬生活空間。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錦田路171號
電話:07-2363500
營業時間:10:00~18:00(免服務費)
––––––––––––––-––––-店內提供還有超美的乾燥花販售服務哦––––––––––––––-––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義式料理、早午餐
主要商品服務:

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輕食沙拉、炸物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