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上德益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陳小姐
電話:(04)24733988
傳真:(04)3601666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興里東興路一段551號1樓
網址:http://sdy-tec.com/



公司簡介

上德益科技有限公司為因應汽車失竊率高,而發展出的專業防盜器製造廠及銷售公司,透過自行研發新商品及整合市場成熟化商品,研發出市面上最有效且功能最齊全的防盜(GPS衛星尋車)器材,針對各車種及竊車賊各種竊車模式,以最完善的功能守護您的愛車,一切的研發皆朝能有效防止汽車失竊為原則。

公司研發方針分三大部門:防盜器部門、雷達測速器部門及行車記錄器部門。

上德益科技有限公司認為誠信是一切合作的基礎,寬容是解決問題的前提,創新是發展事業的利器,服務是創造價值的根本。

★防盜器部門:利用GSM行動電話做防盜傳輸用,不管是入侵通報或座標資訊回傳或衛星定位尋車皆使用GSM行動電話來達成,進而利用行動電話做各種應用,包括汽車無線防盜,家庭無線防盜,衛星(GPS衛星)定位位置回傳及車隊管理系統....

★測速器部門:代理國內測速器大廠瑞憶科技及至尊測速器,以最有效最先進的預警測速設備,針對國內警方測速設備預警,功能強大,種類齊全,針對警方設備,X頻,K頻,新K頻,Ku頻,ka頻,雷射均能有效防護,目前透過與國外大廠進行技術交流創造高階測速器並自創品牌~~~ X戰警測速器及神隼測速器,俱絕佳效果並獲得市場廣大廻嚮,我們將保持精亦求精的理念持供最佳測速器。

★行車記錄器部門:上德益科技代理國內行車記錄器大廠DOD品牌,並自行開發超級戰警及有錄安行車記錄器,以最佳劃質引領市場潮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防盜設施、汽車小電器、檢測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 行車紀錄器
● 行車視野輔助系統
● 測速器專區
● 車隊管理系統
● 防盜系統區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