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利寶樂多工作室


聯絡人:諮詢專線
手機:0963-718923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一段12號19樓之2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在日本將近三年時間的學習,回到台灣後我發現台灣小朋友普遍的身體能力條件不差甚至有些更優於我指導過的日本學生,不過非常可惜的是,台灣的孩子習慣接受指導、等待答案。

這樣的差別來自我們長久以來習慣浸淫在權威的教育模式“教練說的話是絕對且不能夠被質疑。”不過事實上,教練也是透過不斷地學習來精進自己的知識與教學所以有不懂的地方或者犯錯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因此選手也必須時常保持挑戰的心情。所謂的挑戰並非來自對教練的不信任,而是對自身能力的有充分理解後發現問題,與教練提出討論。

因此擔任利寶樂多足球訓練推廣者四年的時間,我並不追求單純技術層面上的突破而是不斷嘗試如何與球員之間建立暢所欲言的溝通管道,其中包括課程裡開放及引導式的提問,或者針對不習慣在眾人面前表達意見的學生課後一對一的對談,讓孩子主動意識到問題、嘗試解決並在過程中建立自信。因為唯有這樣球員們在比賽場上或生活上遇到困境時才能藉由自己的力量打開缺口有所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兒童運動教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