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碁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4510029
傳真:(02)3234001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88號9樓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於民國82年7月迄今,秉承以人為本、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不斷致力於半導體前段製程與後段封裝耗材研發與製造,SMT (表面黏著技術)高速泛用設備推廣,及相關耗材銷售與維修服務,並投入休閒用GPS之研發與製造。
公司為加強客戶就地服務,除中和總公司外,特於台南、新竹、大陸設立分公司,員工人數目前為200人。本公司所代理之設備來自德國、美國、日本、韓國等科技先進國家,具高品質、高效率、高產能、操作簡便等優點,除為現今台灣半導體和電子業界,引入高科技先進生產設備外,以優越的專業能力和技術團隊,提供最新技術與資訊,為客戶各項尖端科技的技術指導與專業教育訓練的完善售後服務和各項支援,不僅成為各大封裝和電子業界的合作夥伴,更提昇國內電子產業技術與競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雷射、光電子.鐳射儀器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半導體封裝設備、油墨、膠頭、鋁板及清潔液,GPS衛星定位器,SMT設備,雷射電路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