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錄得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先生
電話:(04)23151577
傳真:(04)2315159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157號
網址:https://www.lookingtaiwan.com



公司簡介

LOOKING是由LOO結合KING構成的圖案化標識,「LOO」為「路」的諧音,結合外觀風格獨具的「KING」設計而成,代表公司對自身產品的期許,有「道路上的王者」的特殊含義,意寓LOOKING就如同國王般,持續守護消費者路上的安全,讓消費者可以放心駕駛。
LOOKING行車記錄器為台灣錄得清科技公司旗下品牌,1994年春天成立裕豐行,從最初的小本經營,漸漸發展成有組織、有系統的銷售網絡。除了台灣在地專業研發、美感設計、品牌行銷,同時考量到市場需求,近四年在對岸推動新品的製作及改良,並設立品管部門控管產品品質。期望能提供市場物美價廉的產品,讓消費者以合理的價格,享受研發和設計團隊創造的優異品質。LOOKING在台灣深耕25年,獲得國內外多項專利與證書,已成為台灣行車記錄器市場領導品牌之一,銷售通路遍及英國、日本、韓國、澳洲、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子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為了提供全方位的守護,強化守護安全的特性,LOOKING期望能成為「道路與生活的守護者」,積極開發多元產品。除了機車行車記錄器、汽車行車記錄器、超速警示器及相關配件,近年更積極開發生活娛樂產品,像是空氣清淨機、臭氧淨化機、機車無線充電架、攜帶型果汁機、保姆機...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