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錦福健康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郭小姐
電話:(02)25040089
傳真:(02)2504005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52號B1樓
網址:http://www.nulivwellness.com



公司簡介

錦福健康管理顧問公司為仲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投資設立。錦福之下設立有錦福健康管理中心與喜悅健康診所。

「喜悅健康診所」健康從""養心"開始,中醫整合的全人照顧
從身(心血管)、心(情緒)的健康著手,改善及治療現代人因精神過度緊繃、睡眠品質不好、飲食不當、運動不足、公害嚴重等問題,而導致的嚴正、代謝症候群、睡眠障礙、自體免疫疾病...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喜悅健康診所是亞洲最先進、人性化的文明病診治中心。

東、西醫學領導整合團隊,在舒適隱私的環境、客製化的療程與管理服務,喜悅團隊恪守自然法則,掃除文明病痛苦的陰霾。整合了現代主流醫學、傳統醫學及先進的生命科學,最好、最安全且是系統性的檢查與診斷,給予個人化的療程,來有效的治療慢性疾病,改善健康,扭轉老化。

喜悅健康示範廚房完善的健康主張,針對個人化飲食安排調理體質、改善健康、強化自體自癒功能,是您擺脫大小疾病纏身的最佳夥伴。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