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鮮米銀行_纖米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專線
電話:(04)25603288
傳真:(04)25605038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四段132號
網址:http://www.riceatm.com.tw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纖米股份有限公司(7430)創立於2012年11月1日,由李盈宏董事長秉持著創新、守信、務實、從簡的最高核心原則創立。

李董事長曾任職於漢翔航空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擔任高階長官,主要領導風力發電事業部,李董事長對於任何創新事務與民生市場有著相當的研究與主張,鮮米自動販賣機的概念,是在李盈宏董事長於一次公務旅行中,看見日本有著類似但功能可以再提升的機器,回台後,李董事長立即進行鮮米自動販賣機的研發工作,並於2012年10月打造出現碾鮮米自動販賣機之雛形,營運至今日,短短兩年的時間,纖米股份有限公司已經在全台灣擁有近百個營業據點,且與眾多大型社區以及知名企業家樂福、大潤發等...展開合作,讓現碾現買的米食新理念,發揚至亞洲人的心中。

2014年對於纖米股份有限公司來說,是一個極其重要的一年,在李董事長的領導與各位同仁的辛勤努力之下,纖米股份有限公司以僅僅150天左右的時間,就在中華民國政府的創櫃板計畫中,於6月27號登錄創櫃板,股票代碼:7430,成為創櫃板中少數的農林漁牧上櫃企業,並且於同年11月在青島設立第一座台陸合資廠。
纖米(7430)擁有創新、優秀、並具多方專業背景的營運團隊,秉持著『在地深耕、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務實的追求企業穩健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稻米/糧食、茶葉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現碾米、纖米卡、纖米
自動販賣機組販售商品特色:營養、健康、新鮮、好吃
提供的服務性質:全自動現碾鮮米販賣機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