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豐康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諮詢服務
電話:(07)9511738
傳真:(07)951175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華四路47號16樓之1



公司簡介

本公司秉持專業、信實、用心的態度,因應市場需求多元化投入經營各項產業。


一、伴隨著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以及民眾對於自身權益意識的提升,地方政府更重視社會福利。

『輔具補助』新制的上路,使得輔具服務發展走向更專業化、更符合身障者真正的需求。協助持身心障礙手冊之民眾,向政府辦理輔具補助申請。專業適配的輔具評估、充足正確的產品資訊、緊密的資源整合連結,不斷的推廣輔具服務,讓民眾能充分掌握資訊,使此項福利政策發揮最大效益。

本公司因應政府政策的推動實施,提供『輔具補助申辦』諮詢、銷售、裝配、售後服務。


二、眼見台灣養殖事業逐漸凋零,本公司因應市場需求,亦投入養殖水產業,與位於田寮養殖業者共同合作,有著高效益養殖技術的累積經驗,共同設計出一套真正低門檻且兼具循環生態和生物科技的養殖系統,於水產相關科技之創新與研發,並建構一個垂直整合的平台,範圍涵蓋育種、繁殖、水產養殖、原料飼料、營養與功能性添加劑、水產飼料、水產食品及生物科技等,養殖成功率大幅較高,為水產養殖業找到可靠且創新的全方位解決方案,以協助產業界提昇競爭能力及產品價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1.輔具補助諮詢、評估、代辦申請、核銷,及輔具器材銷售;例:一般輪椅、特殊功能輪椅、電動輪椅、電動代步車、氣墊床、氣墊座、液態/固態凝膠座墊、電動照護床、助步車、助步器、拐杖、便盆椅、移位版...等相關生活輔具之器材。

2.水產養殖、高效益養殖技術與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