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兆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鋅合金壓鑄模具)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9807309
傳真:(02)29717298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正北路530巷16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於1987年創立,初期以鋅、鋁模具主要設計製造為主。為追求全球化與國際化趨勢,將延伸鋅、鋁合金機構零件產品壓鑄代工,並以精密化產品為生產主力。 2010年改組成立兆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承繼發展及提升既有核心技術能力,引進更符合精度需求的工作母機,及保持熔湯材料、溫度、均值的自動給湯設備,供穩定連續壓鑄,以提升壓鑄品質。 目前公司已發展成為具備專業設計、模具製造、壓鑄生產、後加工規劃及表面處理等一貫作業流程之能力。 在近30多年來的經驗,我們擁有上千種模具及產品的專業生產(加工)能力,除了為客戶提供最周延的產品規劃及最佳品質保證,並以降低客戶成本為優先考量,期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產品開發及量產達到最高的經濟效益,為顧客創造最優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說明:
鋅、鋁合金模具生產及鋅合金成品壓鑄製造
產業類別:
模具、鑄造
主要商品服務:

兆寬實業主要經營項目: 1. 鋅合金成品自圖設計後的模具製造及成品壓鑄生產 2. 可直接交貨成品素材或二次加工,含噴砂、研磨、震動、電鍍、烤漆等工序製程。(有合作的加工廠商) 3. 兆寬實業生產主要項目:RF連接器、光電、光纖、汽車零件、機構零件、 五金零件、玩具槍零件等鋅、鋁合金精密模具的設計、開模、加工、量產成品。

營業資訊

固定營業時間:週一、週二、週三、週四、週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