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哈比丘藝術開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先生
電話:(037)971397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盛隆村15鄰盛隆160號
FB粉絲團:



公司簡介

民國100年10月16日被一隻泰迪熊的可愛吸引,竟也讓我立志要作文創展,但心想..光蓋個房子其他景觀建設就沒錢玩了,資金不足...怎辦...如何蓋便宜房子又有特色呢?於是想到就挖地洞吧!!便宜、涼爽有特色,於是於105年10月正式開啟了山洞園區設計,設計期間朋友告知~這是魔戒的哈比屋(我到現在還沒看過魔戒...= = “)~但哈比屋卻美的冒泡深深吸引我,從次奠定了我要蓋哈比屋的決心;而期間遭遇許多瓶頸,例如毫無靈感整天發呆、與工班討論而踢到鐵板、遇到工程詐騙被騙錢等等,為了讓哈比丘更加完美,我省吃儉用、舉債度日耗盡家財,沒有朋友,連最心愛的老婆也跟著我過著縮衣節食的日子,但無論任何阻礙也熄滅不了我要蓋哈比屋的決心。

如今哈比屋終於可以在世間與人見面了~這幾年的辛酸血淚至今終於可以收割,而嘗遍疾苦得到回甘真是有種說不出的美好!

感謝天父耶和華一路看顧,縱使有無數次被絆倒我也不害怕,因我知道有祢陪伴我將得著平安,也希望更多人聽見關於祢的好消息~以馬內利(神與你同在)~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 17:22

奉主耶穌基督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服務、國內旅遊、咖啡簡餐
主要商品服務:

景點咖啡廳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