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New Hair Salon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3)3337189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40號



公司簡介

NEW HAIR SALON公司簡介
美髮 創辦人:Ken
本公司成立於西元2008年,位於桃園中正路上緊臨統領,每位客戶都是我們最尊貴的貴賓,希望以無微不至的服務來照料客戶的髮質,本店位於桃園中華路上墊腳石對面。我們擁有優秀團隊以及穩定的客源,目前正朝向擴大事業版圖的方向前進,預計 2020開立新NEW HAIR SALON 桃園旗艦店。
NEW HAIR SALON產品:
美髮服務是文明都市文明生活不可或缺的元素,除了創造“美”,更加相信健康亮麗的秀髮源自於植物。
本店使用產品FURTERER(荷那法蕊),深受消費者喜愛。以下為品牌介紹:
FURTERER為法國進口頭,以健康為本,產品蘊含天然精油和植物精華,維持頭皮健康及秀髮自然美態,堅持產品從植物栽種、萃取植物精華、精油提鍊的精密繁複製程,帶來專屬個人化的頭皮髮質養護。
NEW HAIR SALON 宗旨: ”精湛的髮藝及無微不至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洗髮用品、美髮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美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