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沛樺室內裝修企業社


聯絡人:王志慶
電話:(05)3743970
手機:0919-603465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新中路630號
Email:tiffanygco@yahoo.com.tw



公司簡介

沛樺室內裝修企業社具有20年以上的專業室內裝潢設計經驗,是您新屋裝潢或是舊屋翻新的最佳選擇。
[沛樺的執著]:是完美的規劃,責任的施工和細巧優良的品質來呈現給客戶們。
[沛樺的服務]:熱心、誠懇!不論大小工程的施工與維修都將呈現最完美的一面。
[沛樺的專業]:沛樺專業的室內裝潢設計經驗與實力堅強的木工師傅,為您設計製造時尚潮
流兼具美感、實用的家具與創造獨一無二的時尚風格品味的生活空間。不論家具設計、新屋裝潢、室內隔間、住家隔間、商業空間隔間、辦公空間隔間、舊屋翻新、系統櫥櫃、柚木家具裝潢,從設計、規劃到施工,都將完美的室內設計空間呈現給您,為您量身打造心中的夢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工作室、其他
產業說明:
室內裝修,裝潢工程,輕鋼架,油漆,水電,泥作統包工程
產業類別:
維修安裝、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室內裝潢設計、家具設計、新屋裝潢、住家隔間、商業空間隔間、辦公空間隔間、舊屋翻新、系統櫥櫃、柚木家具裝潢、鐵刀木家具裝潢、組合式辦公桌。輕鋼架,油漆,水電,泥作,統包工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